公司介紹

優兒思生技股份有限公司

公司簡介

優兒思生技股份有限公司以益生菌為主軸,研發對人類有益的功能性益生菌產品。
2018年於基因銀行登錄URS360益生菌。
公司擁有經驗豐富的團隊,包括從事新技術產品開發的研究團隊;益生菌製程研發的生產團隊;以及聘請國內知名學術研究機構學者組成的顧問群等。

研發團隊

蕭博士

蕭博士畢業於陽明醫學院藥理學研究所,博士論文研究有關大腸直腸癌的惡性化過程。腸道是免疫系統分佈最多的器官,身體健康由腸道決定,腸道健康由腸道菌相決定。經過多年的研發找出一株耐胃酸、耐膽鹽、耐高溫的食用菌種,由基龍米克斯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基因定序,鑑定其學名為(Bacillus subtilis),衛生福利部食品藥物管理署核准的微生物,其來源製取之原料可供為食品原料或食品加工使用。於基因銀行登錄DNA序列,菌株命名為優兒思益生菌URS363。

口服食用益生菌需經過胃酸膽鹽才能到達作用的腸道,一般的營養菌體會被胃酸膽鹽破壞,優兒思益生菌URS363可常溫保存也可通過胃酸,於腸道建立菌膜生態系幫助其他的乳酸菌生長。優兒思益生菌URS363強勢菌種可用於食品、保健、藥品、生活用品及各類相關產品的開發。

檢驗報告

蕭博士 蕭博士 蕭博士 蕭博士 蕭博士 蕭博士 蕭博士 蕭博士 蕭博士